OMO~今天真的是Sienz到發霉= ="
話說今天早上9-10點多就醒來的~都不知道那麼早醒來做麼~!
到了12點多要倒下去睡@@...到了2點多下午又醒~
(是被熱醒的~!房間沒有冷氣真的不Dim =.=)
2點多下午醒來剛好媽媽煮了飯...當然下去吃囉..等甚麼XD...
吃了飯過後上樓繼續對著那個FaceBook = =...沒有東西看還是要看= =...Sienz~!
直到剛才...就去做家務了...拖地板,燙衣服...都做了...
一邊做一邊帶著耳機聽BigBang的歌...爽!感覺很快就做完了^^v
這裡放一首SeungRi的What Can I Do吧(^.^v)
無聊時聽很爽XD
我的下一個目標~!!
就是這個~!!
BigBang的皇冠燈!!!
這個皇冠燈至少要RM70咧...
我一定要在BigBang來馬來西亞之前買到~
這樣去他們的演唱會才不會两手空空XD
我一定要存錢~存錢~存錢~!
我一定要買到這個^^v
加油加油~!
OK...停筆了~(^.^v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